close

我說: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一定要這麼複雜...

神說:這就是人生...

我說:我好累...真的好累...下輩子我能否不要當人了....

神說:那你想當什麼...

我說:我想當一座山....

神說:為什麼....

我說:我愛上了一個女孩....因為她很喜歡山..這輩子遇到她...和她去了很多地方..她最喜歡的是太平山...

如果可以...我願意就當一座山...靜靜地等她的到來...去欣賞山裡間的四季變化...

也如同我的心情...她到了山...等於我擁抱著她...守護著她...不再有任何牽絆....

只看的看她的快樂...我就滿足了....

神說:.....為什麼你這麼傻...不痛嗎...

我說:痛...對我來說已不重要了....付出...沒有傻不傻...只有願不願意....

神說: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必定會經歷幾番波折...成長了後才會懂得本身想到的是什麼...

就讓她去成長吧...

我說:我只想要她快樂就好....

神說:難道妳不希望她能一直待在妳身邊嗎...

我說:希望...也許只能希望了吧...但我尊重她的決定....

神說: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52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