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亂..很難過..

雖然逼自己不去想太多..卻沒辦法..

妳是和我一樣的人..就像當初妳苦苦哀求他,

當一個男人想得到第一次時..會說盡所有好話,

自己騙自己也是妳和我以前一樣,

當得到了第一次後..過程中必然會有好的時候,

但過了後..就不會好好珍惜了..

也像他當初和我說過他沒好好珍惜妳,

常說出口的分手..

想必是他以前對妳的種種方式吧......

妳和我在一起淺移默化的轉移到我身上,他對妳說過的傷害,

也是妳一直對我說出口的,但妳從不曾想過,妳當時的痛,

卻在妳不是完璧的時候那麼的珍惜妳,呵護妳..

妳卻以妳被對待的方式轉移對待在我身上,

為什麼我曾說感情是輪迴,現在嚴格說來,一個輪迴還沒完,

接下來換妳了....

我始終不希望妳再痛..所以選擇我自己難過,但...

我心裡總是期盼有天妳能被我所感動..心裡只有我一個..

我想昨天妳說和我聽一樣的歌..我想妳是否都把歌送他..

而我,卻始終落空..

我也相信只有自己真正想通時,才能海闊天空,妳和我真的太像,

他得到後對妳的不珍惜,讓妳常難過,而我的出現讓妳轉移目標,

妳短暫而衝動的愛,就像煙火一樣..瞬間美麗..瞬間消逝..

我很介意妳始終用他對妳的方式,來對待我...

輪迴再輪迴..妳終究會因為妳現在的做法而...唉...

妳始終也只聽別人的話..聽他的話..而我的話,

.....

但願妳有天能想通..感情也不是靠算命來完成,

還是讓我想到,若是我先遇到妳了..妳不會有妳以前的難過和痛....

也不會讓妳一個人孤單..

遇見了妳..我背叛了自己的所有原則,為的只是..

願有天妳真正完全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52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