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和她第一次在工廠度過了整晚...而今年的今天我在工廠..獨自著在坐位上呆望著去年她坐的位子..

已經是空空蕩蕩了...我好想她..可是無法說出口...她選擇了她想要的...

我只想她快樂...

二十七歲了..唯一我明白自己的是...她...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一個人...而..以後..再也不會像當時那麼去愛一個人了...

也許以後再遇到其他人..也不再像當時一樣地深愛著一個人...不會了...

反覆著聽著會呼吸的痛...回憶著..感受著當時她在身邊的時候...我知道我還是無法讓別人進入我的心....

我不奢望她是否有天會回來...而是..這是我最後一次這麼愛著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52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