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在意我和妳最近發生的事..

妳怕我們會像以前一樣的相處...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也不會再要求妳見我的父母...除非要結婚了..

不再和以前一樣的脾氣...吵到天亮..

 但什麼是相信....

我無法再一次地接受嘴裡所謂的朋友到後來確實是真的想回去...

我無法再次接受在一起還連絡著想念著另一個人...

我只相信若愛一個人...

會去找對方..會對對方好..不做讓對方擔心的事..背叛的事...

而不是只有一方一直追逐對方猜不透的心裡....

結論....若妳愛我...是會讓我安心的...

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妳若愛我是會把握機會的...否..反之....

我只要一個不再有第三個人的出現而穩定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52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