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自己創作的歌詞..是特別送給一個人的...

 

青春的傷痛  帶領我們往前走

一路的寂寞  未必能感受

每個人的故事  是否能夠天長和地久

擁擠的思念  被吹散風中

 

我們都練習  讓愛的人都感動

一句的問候  溫暖了心頭

幸福的雙手  抹去不了  他給的離愁

鬆開了左手  讓妳更自由

一路路街燈  就像牽過的手  匆匆不停留

靜靜地旅行  卻為封信  流下眼淚後

 

細雨紛飛  山間迷濛好美  是否緊握過的手  時間沙漏  痛慢慢地放手

吹著冷風  夜晚默默走著  愛過後剩的自由  讓心好痛  卻還為妳思念

 

我們都練習  讓愛的人都感動

一句的問候  溫暖了心頭

幸福的雙手  抹去不了  他給的離愁

鬆開了左手  讓妳更自由

我們在  記憶那天  奮不顧身  為了見一面

卻只在  愛過後而衝動  遺憾地告別

 

細雨紛飛  山間迷濛好美  是否緊握過的手  時間沙漏  痛慢慢地放手

抱著我的  妳給過的禮物  愛過後剩的自由  讓心好痛  卻還為妳思念

 

讓我心動  妳的笑容純真  深深地 我愛過了  只能放了  還給妳的自由

無法分辯  妳曾流下的淚  清澈透明  激動著  緊緊抱著  是否 真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521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